top of page

願能時刻緊隨主步履

已更新:2021年7月31日

30/7/2021 (五)

「耶和華與敬畏他的人親密,他必將自己的約指示他們。」(詩篇 25: 14)

「耶和華啊,你的工作何其大!你的心思極其深!」(詩篇 92: 5)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以賽亞書 55: 8)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翰福音 16:33)


全能永生的天父,當我們看見父神的作為禁不住高興歡呼,因為父神的工作太奇妙, 常使人想不到,也測不透。天父啊,祢的意念非同我們的意念;祢的道路超乎我們的道路。雖然如此,感謝讚美天父培植我們來追尋父神的心志, 感謝父神折服我們的心使我們來愛慕祢,父神使我們靈魂不安,為要叫我們追求那在父神裡面的安息;父神在我們種下飢渴的種子,使我們對於世上的快樂,不感飽足。天父啊!我們頌讚祢的美名,感謝天父在我們生命至深之處,蓋上祢的印記,召我們做天父永生之國的后嗣。感謝天父!


親愛的主,我們讚美祢,因主在我們心外叩門,使我們警醒,知道主常常等候我們。我們讚美主,因主的聖手放在我們的身上,使我們確知無論我們如何動搖、失敗,主永恆的膀臂還是托著我們。主啊,感恩我們與主同在,就算身邊的人或環境都很討厭,我們也能有寬闊的胸襟和眼界,專注在主所賜的祝福上。主啊,惟有祢知道擺在我們前面的一切,尤其是住在一個動盪的世代,求主讓我們時時刻刻緊緊接近祢。求主讓我們能入世而不屬世,若是我們一無所有,讓我們仍感到一無所缺。主啊,讓我們今天無論做什麼,沒有一件不落在主為我們的生命所定的旨意裡。


感謝主,祈禱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Watch "遇見神" on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ZveY0EyLFY

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