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讓我親近祢

五月六日(星期五)

https://youtube.com/watch?v=qi6DJD5Kb5A&feature=share


經文: 「我們是住在祂裡面。」(約翰壹書四:13)


你要為你的靈魂準備一個住處嗎?或許你會問:「要多少錢?」這代價或許是一些驕傲的人所不願付出的,那是與錢無關的,而是一顆敬重上帝的心,願意服待祂來討祂的歡心。你願意永遠愛耶穌,並甘心樂意服侍祂,作為定居永生上帝居所的租金嗎?你瞧,這居所傢俱齊全,設備應有盡有,裡面所存的日用所需,一輩子也享用不盡。而且耶穌也住在裡面,你可常與祂一起喝茶談天,心靈得慰藉,體力得復甦,偶而望向窗外,還可看到幾朵白雲,飄過浩浩藍天。


朋友,你有房子嗎?你願意擁有這樣一棟房子嗎?很簡單,惟一的方法就是「來親近耶穌」,或許你會說自己太卑微寒酸,實在不配住進這樣一棟華宅。但沒關係,千萬勿以為意,因為在裡面耶穌有為你預備一件白袍,祂會把你打扮得光鮮整潔,好讓你很自在地進去,絲毫不覺羞愧,因為祂用寶血將你洗淨,你可以高聲吟唱:「我住在祂裡面。」地上的住屋會衰殘破敗,但以上帝為居所的,必永遠明亮,固若金湯,永不老舊,並且像上帝一樣,自有永有,因為上帝本身,就是自有永有,永遠活著。


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祢!讓我在暮年明白祢的旨意,能事奉祢是我最大的恩典,我願更親近祢,我願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我的上帝(可12:30 )

順服在祢的旨意之裡,直到見主的面。感恩禱告,奉主基督聖名求!阿們。

5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