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願我們順服於主基督

8/10/2021 (五)

「誰能知道自己的錯失呢。願祢赦免我隱而未現的過錯。求祢攔阻僕人,不犯任意妄為的罪。不容這罪轄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看在我裡面有什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詩篇19:12-13,139:24)

「你們既然接受了主基督耶穌,就當遵他而行。」(歌羅西書 2: 6)

「所以弟兄們,應當更加殷勤,使你們所蒙的恩召和揀選堅定不移。你們若行這幾樣,就永不失腳。」(彼得後書 1:10)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提醒我們「起初確實的信心」,不僅是在開始時就活躍,並且要繼續成長、保有朝氣。天父啊,信主後我們都有得救的確據,但這只是信仰歷程的起點,感恩父神所賜下的不僅是生命得救,還有的是更豐盛生命的恩召,求聖靈時刻幫助我們不斷追求成長,因為當我們不追求時,這恩召便會搖動,我們便容易失腳。求父神幫助我們殷勤追求,好讓我們不失去父神的恩召、不失去父神所賜真正的平安。求天父施恩憐憫!


主啊,只有活在主裏面,與主有更深的聯結,信徒才能有該9990有的生活表現。感謝主的話語可以幫助我們看見「下意識裏」的罪,將我們隱藏的罪顯明出來,讓我們良心發現。主啊,縱然我們已成為父神的兒女,我們的「老我」仍不時重現在我們的日常生命當中,我們好容易會抱着得過且過、自私、中傷他人、貪便宜的心態,甚至做出一些以為人看不見就以為主耶穌便不會知道的不好思想或行為。求主憐憫和饒恕我們的愚昧。 感謝主!


親愛的主,有罪隱藏在我們裏面是很痛苦的事,我們再一次求主的聖靈光照我們內心的陰暗面,讓我們靠主的恩典立志不再被罪捆綁,讓我們享受「無罪一身輕」的生活。主啊,信徒是因著信心和順服而接受了基督耶穌為主,讓我們也要照樣憑著信心和順服來活出「基督耶穌是主」的生活。


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Watch "一生倚靠你" on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teQiMDJ6bs

2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