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願人人都有真實的平安

6/10/2021 (三)

「我在大會中宣傳公義的佳音,我必不止住我的嘴唇,耶和華啊,這是你所知道的。」(詩篇 40:9)

「凡在這淫亂罪惡的世代,把我和我的道當做可恥的,人子在他父的榮耀裡同聖天使降臨的時候,也要把那人當做可恥的。」(馬可福音 8:38)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羅馬書 1: 16)

「因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滅亡的人為愚拙;在我們得救的人,卻為神的大能。....世人憑自己的智慧既不認識神,神就樂意用人所當做愚拙的道理,拯救那些信的人,這就是神的智慧了。」(哥林多前書 1: 18, 21)


親愛的天父,我們感恩十字架的愛與救贖的道理是非常簡單,十字架是得勝的冠冕、恩典的記號;但在這淫亂罪惡的世代,然而世人看十字架是愚拙的、是敵對的,求父神憐憫!天父啊,世上人生雖有苦難,但感恩一個有基督復活生命的信徒,確實有一種世人所不能奪去內心真實的平安和喜樂,也必得著一種面對問題及苦難的能力,以至於在任何苦難的境遇中亦充滿盼望和感謝,在崎嶇坎坷的路途上不懼怕,也不孤單。感謝天父!


主啊,祢將十字架的痛苦完全交託給天父上帝,因為祢知道天父顧念祢。求聖靈讓我們學習主耶穌對天父的「交託」,也就是凡事交託、永遠交託、無條件的交託。求主憐憫,我們人生在世之所以有憂傷煩惱,乃因我們不肯交託自己,寧負重擔也不願撇棄擱下!求聖靈讓我們學習謙卑降服在主面前,舉目仰望十字架上的主耶穌,主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的依靠,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感謝主!


親愛的主,好多時我們會以為某種人容易得救,某種人幾乎不可能得救;但主的福音乃是「要救?一切相信的」,因為「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求主讓我們應有如此信心,在當今亂世和病毒横行的時代去向任何人傳福音,讓聖靈在福音對象心裏動工,好讓對象亦可以得着內心真實的平安和喜樂。


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Watch "神是愛" on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uw3hoyN_9s&NR=1

23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