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願主的愛充滿我們的生命

25/9/2021 (六)

「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主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以賽亞書 50:4)


「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地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為要見你的能力和你的榮耀。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頌贊你。....你的會眾住在其中。神啊,你的恩惠是為困苦人預備的。」(詩篇 63: 1-3,68: 10)


親愛的天父,我們為教會的牧者和導師感恩,求父神時刻賜予他們智慧,尤其是在長期的新冠病毒影響下,許多人都繼續在網上參加崇拜或聚會,求天父讓這渠道都能有效地將父神的話有條理清晰地傳講,使愚蒙者易於理解,讓各人藉着父神的話語指導如何可以在亂世都得到幸福的人生,好讓我們作一個平衡的基督徒,生活兼顧着崇拜、團契、禱告、讀經、事奉、工作、家庭、教會、朋友、社會…。天父啊,這個平衡的生活在當今亂世中實在不容易,求聖靈幫助我們好好追求和清楚明白父神的律法,因而能享受父神所賜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感謝天父!


主啊,一年多的疫情令到世界各地充滿着有需要的市民,我們今早再次特別把陷於種種的壓力、情緒問題、重病、失業、家族、婚姻出現危機的家庭交託給主。求主施恩憐憫,幫助這些備受困擾、深感絕望的家庭能堅強起來;心中有更新的意念,口中有得力的言語,讓他們的生命有轉機、有出路。求主幫助這些受困的家庭,願意坦然無懼的來到主的施恩寶座前,把他們已容忍多時的困擾告訴主,讓他們得着憐恤、很着恩惠,更得着合時的幫助,因為創天的父神,願意施恩眷顧世人。感謝主!


親愛的主,我們要靠着主耶穌過得勝和幸福的人生。求主的愛充滿我們的生命,能戰勝一切病毒、疾病、患難、困苦、逼迫、飢餓和危險。主啊,感恩就算我們在苦難中,我們仍然能享受到得勝的生活,經歷主的大能,看見主的榮耀。感謝主!


感恩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的聖名祈求,阿們。


Watch "尋著你的那天" on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4TapN-dUGY

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