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靠主能勝過自己的軟弱

12/9/2021 (主日)

「但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箴言 4:18) 「義人的盼望必得喜樂,惡人的指望必致滅沒。」(箴言 10:28) 「因為我知道這事藉著你們的祈禱,和耶穌基督之靈的幫助,終必叫我得救;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沒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腓立比書 1: 19-20) 親愛的天父,感謝父神提醒我們每人的年歲是父神決定,但生命的質素和倚靠父神的恩典是可以自己決定的! 天父啊,我們肉體雖然每天在衰殘,但感恩我們信徒的內心世界卻一天新似一天,信主耶穌得的永生是有質有量的,擁有父神的質素的生命,是何等榮耀和奇妙的生命!感謝天父! 主啊,感謝祢藉着使徒保羅的經歷提醒我們,保羅從他「照著他所切慕、所盼望的主,從來沒有一事叫他羞愧過。」;主耶穌從來沒有讓使徒保羅失望過!感謝主的應許,「凡信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主啊,我們的生活與行為、所切慕、所盼望的,若非主所喜悅的事,就難免常常落空,甚至會帶給主羞辱;反之,若是主所喜悅的,必不至於羞愧。求主讓我們都有使徒保羅所熱切的盼望,不致於因身體的安危、受苦,而攔阻了主在他身上的彰顯,讓他感到羞愧;相反的,雖面臨死亡的威脅,使徒保羅仍有膽量照常展示基督。 感謝主! 親愛的主, 感謝祢用話語安慰我們,雖然過去的日子在灰暗裡過的跌跌撞撞,但是在主的帶領下,信靠主的人的路將會越走越明亮。 主啊, 求祢安撫我們敏銳又感性的性情,能夠因為領受祝福而歡喜,卻不要為著挫折而沮喪,讓我們靠著主勝過了自己的感覺,堅定在愛我們的主面前。 感謝主! 感恩禱告奉靠耶穌基督得勝的聖名祈求,阿們。 Watch "恩典夠用" on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iodNJcFN4

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