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神是我們身心靈的主

3/7/2021 (六)

「誰行做成就這事,從起初宣召歷代呢?就是我耶和華,我是首先的,也與末後的同在。」(以賽亞書 41:4)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裏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哥林多前書 6: 19)

「親愛的兄弟阿、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約翰三書 1:2)


親愛的天父,我們要永遠敬畏讚美祢,父神是萬有的創始者,也是萬有的成終者;萬有因天父而存在,萬有也將藉着天父而終結。我們充滿感恩主耶穌基督必會再來,成全父神所給的啟示。天父啊,感恩我們能擁有從天上來的盼望和永遠尊貴的屬天身份,我們不再懼怕死蔭的幽暗,也沒有事物能夠隔絕父神對我們的愛,更不能阻止我們進入從父神的喜樂。感謝天父!


主啊,感恩我們因著內在的聖靈,我們的身體得以尊貴起來。讓我們時刻謹記主耶穌才是我們身體的主人,故此我們不能隨便玷污和輕忽對待自己的身體。求聖靈幫助我們常常清理我們生命上的污穢,因為保養顧惜身體的責任是在於自我,讓我們不斷重新肯定主耶穌的擁有權,以至我們能享受救恩的三重祝福:凡事興盛、身體健壯、靈魂興盛。感謝主!


親愛的主,感謝祢提醒我們,隨了注意個人心靈方面的追求,亦不要忽略個人身體健康的光景。求主幫助我們兼顧兩者,注意自己的靈性和身體有平衡的生活,讓我們一面要操練敬虔,以主的話餵養自己,另一面也要操練身體,適當地攝取營養、保持整潔、休息有規律。求聖靈幫助我們維持身、心、靈的健康,因為這是喜樂和榮耀主的生活方式。 感謝主!


感恩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的聖名祈求,阿們。


Watch "我一生要歌唱" on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Sf5mlXwVuU

2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