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求祢恩手加添我信心和力量

30/9/2021 (四)

「求你側耳而聽,快快救我,做我堅固的磐石、拯救我的保障。」(詩篇 31:2)

「願我的懇求達到你面前,照你的話搭救我.....耶和華啊,我從深處向你求告!主啊,求你聽我的聲音!願你側耳聽我懇求的聲音!」(詩篇 119:170, 130:1-2)

「願恩惠平安,從神我們的父,並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腓立比書 1: 2)


親愛的天父,祢是那位創造宇宙萬物的主宰、父神是超越一切、有絕對的主權;父神是公義的、堅固的、誠實的、慈愛的。感謝父神無法形容的大能,能彰顯在祢的信徒身上,能救我們脫離一切的網羅、困難與病毒。我們要一生稱頌讚美倚靠父神!


主啊,經歷長期新冠病毒的侵害,我們有說不出的疲憊,渾身都沒有力氣,感覺好像有千斤重擔,壓得我們無法站起來,無法清晰地思考事情和冷靜地面對當前的問題和挑戰時,無論是心靈的創傷、有冤無路訴、身體的軟弱、經濟或是工作上的壓力,我們都願意謙卑來到主面前,求主引導和治理我們,使我們在生活的憂慮和煩惱中,也不會忘記主。求主用祢大能的手,加添我們力量和信心,拖帶我們前面的道路,讓我們不至於絆跌仆倒。感謝主!


親愛的主,當人生的風暴像排山倒海般的衝擊時,求主憐憫我們信徒常常容易由於軟弱而不肯站起來,但感謝主有豐盛的慈愛和憐憫,主不單赦免我們的罪,也讓我們領略祢的心意而復興,固此我們要歸向主,與主同行,從主得著的能力,超越我們的過犯;因為當我們知道各自的限制時,就會更倚靠我們的主耶穌,更能深刻經歷和體會主的慈愛。感謝主!


感恩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的聖名祈求,阿們。


Watch "是你應許" on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eQNbMm0kmw

13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