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求主赦我罪使我靈復興

6/9/2021 (一)

「到那日,你必說:"耶和華啊,我要稱謝你!因為你雖然向我發怒,你的怒氣卻已轉消,你又安慰了我。"」(以賽亞書 12:1)

「神啊,你是拯救我的神;求你救我脫離流人血的罪!我的舌頭就高聲歌唱你的公義。主啊,求你使我嘴唇張開,我的口便傳揚讚美你的話!你本不喜愛祭物,若喜愛,我就獻上;燔祭,你也不喜悅。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詩篇 51: 14-17)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馬太福音 5:3)


親愛的天父,感恩我們心裏充滿父神的恩典,當我們將自己的罪都放在祭壇上焚燒給父神,而不為自己留下甚麼,這樣的祭必蒙父神悅納。天父啊,感謝祢體恤我們的軟弱,我們要常常獻上讚美的祭,不論順境或是逆境,居住的城市有多混亂,流感病毒不斷的忽來忽去,我們都要獻上讚美。感謝父神的應許,信徒超越苦難和逆境的秘訣,就是讚美神,而我們越讚美神,就越多得著神的賞賜!感謝天父!


主啊,有時當我們驕傲的時候,主會藉著困難、挫折來教導我們,使我們醒悟悔改,因為跌倒了還可以靠着主的恩典再爬起來。主啊,當我們經歷困難的時候,求聖靈幫助我們不要埋怨人,而是要靠感恩的心,謙卑檢討自己是否對主有所虧欠。感謝主!


親愛的主,我們無限感恩,主耶穌超越奇妙的作為,是遠超過我們的過犯,而主一時的責備,正是為了賜下更大的愛。求聖靈常常提醒我們要不住地為各自的過犯認真的認罪,因為憂傷痛悔的心,主必不輕看,主是信實,公義的,必會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主最終將會賜下慈愛和救恩。感謝主!求主加能加力,使我們再次復興,能從新站起,有力張口讚美歌頌主,事奉主,感謝主!


感恩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的聖名祈求,阿們。


Watch "你愛永不變" on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2J-J2eSq2w

6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