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求主賜能力抵擋試探

4/10/2021 (一)

「行為完全,遵行耶和華律法的,這人便為有福!遵守他的法度,一心尋求他的,這人便為有福!」(詩篇 119:1-2)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約翰福音 14:12)

「因為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羅馬書 11:29)

「所以弟兄們,應當更加殷勤,使你們所蒙的恩召和揀選堅定不移。你們若行這幾樣,就永不失腳。」(彼得後書 1:10)


親愛的天父,我們感恩祢是永遠信實的父神,讓我們時刻堅定與父神的關係,用永恆的眼光來明白自己的尊貴,替換這個世界灌輸的低廉價值觀,讓我們享受父神愛裡的豐盛。天父啊,無論我們的情況如何,祢的恩賜和選召向著我們是永不後悔的!天父啊,在祢的心意中,主耶穌基督是我們信徒的模型、恩典的中心、得勝的原因、更是我們愛的保障;求父神讓我們也同樣能有主耶穌的價值觀、態度、品格、勝過罪的權勢、行出父神喜悅的事。感謝天父!


主啊,我們信徒無限感恩被主稱義,罪得赦免、洗淨、與父神和好、可以得享永生。感謝主提醒我們行天國的道路,是不能停歇的,必須繼續前進,一停步就會退後。求聖靈幫助我們在稱義之後繼續追求生命的長進,讓靈命不斷成長和更新;求主賜予我們力量行天國的路不至於困倦疲乏;而當我們在充滿歪理和陷阱的生活中遇見試探時,求主賜給我們抵擋試探的能力,感恩當我們在遵行真理的過程中,世上的人看起來是艱苦,但是愛主的人裡面卻是滿溢祝福。感謝主!


親愛的主,揀選和呼召雖來自父神,但感謝主教導信徒要遵守父神的法度,有責任藉着好行為和靈性的長進證明主呼召的真實,如此才不致於失落,反能豐盛地有份於主耶穌將來永恆的國度。主啊,我們信徒都有服事主的使命,而當我們被呼召要去做任何的事奉,都求主給我們足夠的能力去承擔責任,榮神益人。


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Watch「每當我瞻仰你 」on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BJrxpYBx_A

16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