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求主賜知足常樂的心

11/8/2021 (三)

「你要囑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不要自高,也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神。」(提摩太前書 6:17)

「使你與人不同的是誰呢?你有甚麼不是領受的呢;若是領受的,為何自誇,彷彿不是領受的呢?」(哥林多前書 4: 7)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腓立比書 4:11-12}


親愛的天父,感恩父神對我們只有慷慨,絕不小氣。天父啊,錢財的無定從股市、金融市場和貿戰的上上下下清楚地表現出來,這樣不穩定的東西都不是我們可以依靠和指望,我們所要依靠的是那信實而永遠不變的父神,是那擁有一切而且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父神,而不是依靠指望那些無定的錢財。 感謝天父 !


主啊,感謝祢警惕我們勿恃財自高,因為很多人有錢就會對別人產生優越感、覺得自己能力智慧不錯,就會生出「我比你強」那種驕傲的心態!感謝主提醒我們什麼都是領受的,既然財富是父神所賜, 我們自然不可驕傲更不可自誇。感謝主,我們都是蒙恩的信徒,一切都是從主白白領受的;而我們生命之有所改變,能脫離世人犯罪作惡的光景,也都是主恩典工作的結果。我們要將一切的榮耀都當歸與主耶穌。 感謝主!


親愛的主,求祢賜我們知足常樂的心,無論在豐富或缺乏中我們都能處之泰然,感到滿足和喜樂,我們都能從主那裏得著力量活在其中。求主讓我們學習豐富時感恩,需要時祈求,仍感缺乏時學習調節自己的慾望,等候主在我們生命中的教導與應許。


感謝主,祈禱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Watch "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 (我心旋律)" on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_9TqPE69Iw

3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