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求主賜我們平安與穩妥

7/9/2021 (二)

「疲乏的人,我使他飽飫;愁煩的人,我使他知足。」(耶利米書 31:25)

「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詩篇 143: 8)

「地極的人都當仰望我,就必得救,因為我是神,再沒有別神。」(以賽亞書 45: 22)


親愛的天父,祢就是世界的光,在祢裡面毫無黑暗;願父神的榮光照亮人心底一切的愁煩,叫困境中的人知道生命因有上帝的介入,就會有轉機,有大能大力的父神幫助,就能解決問題。天父啊,我們生活在一個動盪和富貧非常懸殊的世代,求天父特別施恩憐憫那些現時陷於經濟壓力、情緒問題、失業、婚姻出現問題、家中有患重病的家庭,由其是生活在徬惶恐懼中的孩子。求父神幫助這些備受困擾、深感絕望的家庭能堅強起來,轉眼仰望那創造天地的全能者,心中有更新的意念,口中有得力的言語,讓他們的生命有轉機、有出路。 感謝天父!


主啊,求主施恩眷顧這些受困的家庭,讓他們認定主就是他們心裡的力量,坦然無懼的來到主的施恩寶座前,藉著禱告與主相遇,把已容忍多時的困擾告訴主,把一切煩惱向主傾訴,讓他們得著憐恤、得著恩惠,更得著合時和適當的幫助。 主啊,但願一切抑鬱、灰暗、消極、無助及負面的思想,都完全離開這些家庭。求主幫助他們時常想起主的話語,重燃生命的盼望,經歷主的恩典。感謝主!


親愛的主,感恩認識祢就有平安,信靠主就有盼望!願主的保護大大臨到這些面臨危機的家庭,特別是小孩子,拯救他們脫離一切的威嚇和徬徨,保護他們脫離強暴人之手,因我們的主耶穌是他們的力量,他們的磐石,他們的山寨,他們的救主。


感謝主,祈禱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Watch "軟弱的我變剛強" on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aexCo8lTqk

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