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求主引領我們歸回聖潔

22/8/2021 (主日)

「求你將我的罪孽洗除淨盡,並潔除我的罪。因為我知道我的過犯,我的罪常在我面前。我向你犯罪,惟獨得罪了你,在你眼前行了這惡,以致你責備我的時候顯為公義;判斷我的時候顯為清正。」 (詩篇51: 2-4)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 4:13)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裏了。」(約翰壹書 1: 8)


慈愛的天父,我們敞開心門向父神坦白、赤露、真誠地懺悔,我們所作過的錯事、過失、和不知羞恥而犯的罪,我們都不畏羞地站在父神面前承認。天父啊,我們向祢懺悔我們懶惰的罪、崇尚虛榮的罪、放縱情欲的罪、虛偽的惡習、不誠實的行為、刻薄的言語、邪惡的念頭、墮落的生活、在信仰操守上的疏忽.....!求天父憐憫饒恕!


主啊,感恩祢的愛如火一般,能夠在人心的深處焚毀一切可恥而邪惡的幻想。主啊,讓我們現在接受主完全的公義,並使它成為我們內在的一部分。求主除去我們一切的不義,遮蓋我們一切的過失。使我們在生活中時刻感覺到主的指引,使我們從惡習中得到釋放。感謝主!


親愛的主,求祢幫助我們樹立純潔的習慣,引導我們走上永生的道路。 主啊, 當我們與隱藏在裡面的罪爭鬥的時候,求主作我們的响導,使我們熱烈地渴慕純潔的生活,讓這種純潔作為護衛我們的保壘。願主耶穌因著我們的信,得以堅立在我們的內心裡。


感謝主,祈禱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Watch "原諒我" on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wx5uEj63GM

8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