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永遠不忘主恩深厚

4/7/2021 (主日)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他。」(詩篇 28: 7)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當讚美進入他的院,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詩篇 100: 4)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詩篇 103: 2)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甚麼德行,若有甚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腓立比書 4: 8)

 

親愛的天父,祢是掌管萬有的神,祢是聖潔,又是全知全能的神,祢自有永有,不曾改變,我們仰望祢,我們的心跟隨祢。 天父啊,感謝祢既信實又慷慨,父神一直以來所賜的祝福超過我們所求所想!再次感謝父神每天賜下那些我們已習慣的祝福,我們不想將之視為理所當然。天父啊,感謝祢在我們的心和生命中所動工的事,因著聖靈的大能,我們不再是過去的我,感謝父神一直在改變我們,讓我們能更像主耶穌,讓我們的心充滿因著這些祝福而帶來的感謝。 感謝天父!


主啊,我們同心來到主面前,感謝讚美祢!求聖靈時刻幫助我們培養一顆感恩的心,讓我們的焦點放在看好的而非不好的那一面,我們知道這並非逃避,而是「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甚麼德行,若有甚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主啊,求祢幫助我們無論遭遇任何難處,我們依然能夠選擇為我們現在所有的感謝主,相信主是那位會帶我們走過困難的主,也相信主會給我們夠用的恩典,讓我們就算在苦難中依然有平安和喜樂。 感謝主!


親愛的主,千言萬語都說不盡主的慈愛,高唱多首都唱不完感恩的歌!祢是我們的主,我們的好處不在主以外,主是我們的神,是我們隨時的幫助和力量、我們的盼望都是從主而來,我們永不能忘記主的厚恩和慈愛。感謝主讓我們能傳揚見證主的名,感謝主藉着這個網絡平台讓我們眾弟兄姊妹們彼此分享、彼此勉勵、彼此扶持,在主的愛里一起成長。


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阿們!


Watch "感恩的心" on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vkjLShKUIA

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