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投靠我主得平安

五月三日(星期二)



經文: 「在世上你有苦難。」(約翰福音十六:33)


弟兄姐妹們,世上有苦難,人生有波折,你是否在問為什麼會這樣?抬頭仰望天上公義聖潔的天父吧!將來有一天,我們要像祂一樣。我們在地上不是要煉盡雜質,除去渣滓,脫去舊人的敗壞污穢嗎?學習完全像天父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弟兄姐妹們,再低頭往下看,我們身邊的敵人是誰?是撒旦魔鬼。我們曾經是他的臣僕,牠那裡甘心我們離牠而去?牠一定不擇手段地想統轄我們。「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彼前五:8)


朋友們,苦難與波折是在所難免,我們是住在仇敵的國度,這世界非我家,我們不過是逆旅、過客。我們不與這世界為友,若是,愛父的心就不在我裡面。因為天國與世界,是水火不容的。


要居安思危,抱著平時如戰時的心態,因為我們的仇敵四周環伺,無孔不入。所以我們睡覺時,要枕戈待旦,保持警覺;行路時,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以應付隨時發生的突襲。聽說蚊子不咬本地人,專咬外地人,所以基督徒不能倖免人生的驚濤駭浪,波折打擊。 最後,常常自我反省,求上帝鑑察我我們的心思意念,看有沒有得罪祂的地方,或是還有邪情私慾的種苗,求主趕快挪開。人生有苦難,在耶穌裡有平安。「他在危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詩九十一:15)


禱告:主啊!祢所主賜的平安,非一般的平安。因祢同在使我們在祢裏面有平安,因祢過勝了世界,我們知道若堅決投靠祢,便能放心面對世上的苦難。感恩交托,祈禱奉主基督聖名求!阿們。

48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