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時刻需要主的同在

11/9/2021 (六)

「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箴言 2: 7)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詩篇 18: 2)

「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希伯來書 13:6)


親愛的天父, 感謝父神的話語是永恆不變、有根有基的真智慧。求父神施恩憐憫,許多弟兄姊妹常常面對心理上的困難、成長上的困難、家庭上上下下的問題、工作中的困難、與他人政見的爭拗等等。天父啊,我們信徒不僅需要健康的體能對抗病毒,更求父神賜真智慧成為我們生命的力量來面對這愈來愈艱難和複雜的世代。感謝天父!


主啊,感謝主提醒信徒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跟世界的不一樣,當我們堅持按照真理行事的時候,世界會逼迫我們配合,百般刁難,越是堅持,來自世界的攻擊就會越大。主啊,我們要面對撒旦不同的挑戰,抵擋那些叫我們做出違背良心、道德、背叛父神旨意的欲望。求主賜我們信心,身處在艱難試探危害之中,仍能安然信靠主,放膽無所畏懼;因為在消極方面,主耶穌不會忘記或撇棄我們,在積極方面,主會幫助我們。感謝主!


親愛的主,在現實的生活裡,我們時刻都需要主的同在,時常親近主,不斷的與主相通結連,因為離開了主,我們就不能作什麼,亦不能應付那些源源不絕而來的壓力和魔鬼的試探。感恩我們若有主的幫助,雖窮乏亦感富足;雖孤單亦可敵萬人!感謝主不計較我們的軟弱,不離棄我們,主永遠是我們生命和心靈的力量。求主施恩,讓我們常活在主的面光之中,被主光照,活出美好的見證,活出主的形像。


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Watch "你坐著為王" on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uK3oi7-YoM

6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