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患難中蘊藏著主的美意

27/7/2021 (二)

「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是我的避難所。我的救主啊,你是救我脫離強暴的。」(撒母耳記下 22: 3)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詩篇 46: 1,91:14-16)

「弟兄們,我願意你們知道,我所遭遇的事,更是叫福音興旺。」 (腓立比書 1: 12)


親愛的天父,感謝父神提醒我們,無論走人生的路或是出入沙場,我們都要依靠父神,因為天父是可靠的。感謝天父的應許,如我們把父神放在心上、專心愛神,父神也把我們放在心裡,專心以愛來回報我們,向我們守約、施慈愛。天父啊,我們實在感恩,在風和日麗的日子,父神時時刻刻看顧保護我們,使我們平安;在患難艱苦來臨時,父神親自與我們同在。 感謝天父!


主啊,每當我們面對患難、力不能勝的時候,內心都可能會問主為甚麼不早一點幫助我們。感謝主的教導,所有患難與試煉都是信徒必修課程,目的是為要教導和裝備我們,好讓我們藉著患難得到寶貴的功課。感恩我們所有的患難,都是主在我們身上的投資,好讓我們成為身經百戰的勇士,也就是這世代信心的榜樣,而在主的國度裡被使用! 感謝主!


親愛的主,當我們被人打擊,被人誣陷、事奉上的試煉、家庭的困難、肉體上的痛楚、工作的壓力、被主管教等等,都感謝主陪我們共渡, 感謝主垂聽我們的呼求並為我們施恩、保護,拯救、支持、安慰、幫助我們安渡患難和賜我們內心的平安!求聖靈時刻提醒我們患難裡面蘊藏著的,乃是甘甜的喜樂、真實的價值、和主的美意。 感謝主!


感恩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的聖名祈求,阿們。


Watch "我真是爱我救主" on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ZokjqhjXb8

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