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常讀聖經來配合禱告

10/8/2021 (二)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耶利米書 29: 11-12)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 7:7)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不是你們揀選了我,而是我揀選了你們,並指派了你們,好使你們去,讓你們結出果子,而且使你們的果子長存。這樣,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會賜給你們。」(約翰福音 15: 7, 16)

 

親愛的天父,我們感恩可以跟隨祢,不是我們的眼光比別人好,亦不是出於偶然的機緣,乃是父神以永遠的愛主動揀選了我們。天父啊,感謝祢提醒和指導我們不但要出去領人歸主,並且還要照顧和餵養蒙恩不久和成長緩慢的信徒,使他們不致於跌倒,讓父神的話豐豐富富的存在各人心裏,以致父神的話語成為了每人生活的準則、思想的引導、行為的動機、選擇的依據。感謝天父!


主啊,感謝祢告訴我們如能得著父神垂聽禱告,我們必須常在主耶穌裏面,而主的話也必須穩固在我們心裏。求聖靈提醒我們作為信徒平常必須讀聖經來配合禱告,以致我們的禱告合乎主的旨意,才能得著主的成就。求主讓我們從祢的話語中多認識主、多明白主的旨意、多親近主、多與主相交、多以基督的心思為念。感恩我們的意願與主的意願愈相近,我們就愈肯定禱告必然得到答應。感謝主!


親愛的主,感謝祢的應許,當我們奉主的名禱告,我們就得與主有親密的交通,能明白主的心意,我們所禱告的事上亦與主聯合為一;惟有這樣的禱告,才能合乎主的意思,才不落空,主就會按着父神的主權、美好的旨意、無限的智慧,和我們真正的需要,讓萬事互相效力來回應我們的禱告。  感謝主!


感恩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的聖名祈求,阿們。


Watch "禱告" on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dVMpHKORc

12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