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屬靈的精兵

五月二日(星期一)


經文: 「我不求祢叫他們離開世界。」(約翰福音十七:15)


上帝的子民有一天都要回到天家,上帝的精兵打完信心美好之仗,也要卸下軍裝武器,進入永恆喜樂的國。雖然耶穌為屬祂的百姓禱告,讓他們能早日與祂在天堂相會,但祂並沒有要他們立刻離開世界,反而要他們進入人群,學習功課,直到像麥粒成熟,收放在主人的倉房內。


活在內身,若對自己沒有好處,就是對別人有益。耶穌曾應許要救我們脫離試探,但是祂並沒有立刻將我們提到天上,享受榮耀。基督徒遇到挫折,有時會想一死了之,問他們為什麼?他們會說:「想早日與主同在呀!」其實他們是想擺脫面前的困境麻煩,否則為什麼在其他的時候,就沒有想死念頭?


若我們有像保羅那樣的動機,切慕與上帝同在,那是很好,因為與上帝同在,真是好得要無比;但是我們若是因為想逃避困難考驗,才想離世升天,那是自私的想法。我們只此一生,願我們所行都能夠討祂歡心,且榮神益人。即使我們現在落在前熬折磨、患難困苦當中,我們仍要學習忍耐,直到主說:「夠了!」的那一天。


禱告:主啊!我知道若然我遵行主道,凡事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就沒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我活著著是基督,死了就有益處。

正如保羅說: 「然而我在肉身活著、為你們更是要緊的。」腓1:24。感恩交托奉主聖名求!阿們。

33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