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專心經歷屬天的祝福

5/7/2021 (一)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詩篇 73: 25)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裡有份了。」(希伯來書 3:14)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做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做糞土,為要得著基督。」(腓立比書 3:8)


親愛的天父,祢是我們心裡的一切願望,在祢的旨意裡,我們才有平安;除祢以外,在天上我們有誰呢, 除祢以外,在地上我們也沒有所愛慕的!感謝父神每天的祝福,每天的帶領,每時的看顧,每分的保守,每秒的陪伴!我們更感恩父神不記念我們的罪行,白白賜我們救恩,使我們能與父神契合!願一切榮耀頌讚都歸予天父!


主啊,感謝祢提醒我們的信心,不僅只是在開始時就非常活躍,並且還要繼續成長,保有朝氣。主啊,感謝祢的教導,在屬靈的事上,無任何可以取代信心,因為若沒有信心,基督就與我們無份無關,而我們所有的工作和行為,也就沒有價值。求聖靈指導我們,凡是不屬基督的事,凡是攔阻我們對基督有真的認識的事,我們都應看它是有損、該丟棄的。 亦求主來保守我們的心,使我們不被捲入惡者的網羅之中,省下不必要的心力,專心在主定意要我們蒙福的路上,經歷屬天的祝福。 感謝主!


親愛的主,感謝主我們原本是愛世界的人,改變為愛主的人,我們從一個自以為義的人,轉變為重視主耶穌的義,好讓我們能夠捨棄自我為中心的個性。主啊,祢是我們獨一無二的主宰,我們不單顧自己,我們還思念到現時有需要的親朋戚友、同事、悲傷的人、患病的人、困境的人、為別人擔負重擔的人、那些為主的國度受苦、或處在艱苦地位或站立在孤單崗位上的人,求主施恩看顧。


感謝主,祈禱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Watch "祢的愛不離不棄" on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HB_L11P_U

8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