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在基督裡有無比的豐盛

26/8/2021 (四)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華是我性命的保障, 我還懼誰呢?」(詩篇 27: 1)  

「主人來了,看見僕人警醒,那僕人就有福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主人必叫他們坐席,自己束上帶進前伺候他們。」(路加福音12: 37)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歌羅西書1: 28)

「我本來比眾聖徒中最小的還小,然而他還賜我這恩典,叫我把基督那測不透的豐富傳給外邦人。」(以弗所書 3: 8)


親愛的天父,感謝天父無條件的愛與憐憫,差遣基督來世作我們黑暗無望中之署光!感謝天父提醒我們,儘管世人厭煩、掩耳不聽純正的真道,我們仍要繼續作傳道的工作,因為這是信徒的職分;別人排斥厭棄真道,那是他們的問題;我們若不盡傳道的職分,這就是我們的問題,父神必究問。感謝父神不單給信徒保証必得著天國的產業,更應許那些緊守崗位、警醒侍候主再來的信徒必有天國的豐筵為他們預備。求天父幫助我們,活在這個混亂和到處都充滿病毒的世界,常作準備,多作主工,警醒等候。感謝天父!


主啊,求主憐憫那些覺得自己沒有傳福音的恩賜,缺乏信心,怕面對一些不曉得回應的問題的主內弟兄姊妹,求聖靈引導各人如何好好裝備自己。主啊,求祢賜我們諸般的智慧無論對象是甚麼人,說甚麼話題或回應疑問,都可以藉着大好良機,引導我們在不同情況下用不同的方法,把還未信的親朋戚友完完全全的引到父神面前,向他們解說「基督那測不透的豐富」,讓聽的人深覺福音的真實而願意接受基督。  感謝主!


親愛的主,有根基的信仰,都要付出時間的代價,有許多人信主信得快,離開主也離開的快。求主帶領我們對初信的有負擔和責任感,願意栽培初信的,讓他們建立在穩固的根基上,每日都有在主面前靈修的時間,讓他們明白基督的豐富是沒有窮盡、永不枯竭的,無論我們怎樣不斷的取用,它仍和開始時一樣的豐盛。


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Watch "羊圈以外" on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_HSaXYLSU

1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