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主賜人生的意義

2/7/2021 (五)

「耶和華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赦免罪孽和過犯,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民數記 14:18)

「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沒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但我在肉身活著,若成就我工夫的果子,我就不知道該挑選甚麼。」(腓立比書 1: 20-22)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若是先從我們起首,那不信從神福音的人將有何等的結局呢?」(彼得前書 4: 17)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是滿有憐憫和恩慈的父神,父神也是公義的,因此必定追討罪債,不會姑息人的罪。求天父施恩憐憫,雖然我們會跌倒,但父神仍會熱切要向我們施恩,不放棄我們也等候我們回轉;凡願意尋求等候父神的,都可得蒙憐憫和寬恕。  天父啊,生活在當今亂世中,求祢讓我們維持積極的態度,相信自己所努力的都有意義,勇於接受逆境中從父神來的幫助,領受父神隱藏在挫折與失敗裡面的好處。 感謝天父!


主啊,祢就是道路、真理、生命;感謝祢來到世界上,告訴我們是為了被愛而存在,我們深信主在我們身上有美好的計畫;使我們清楚自己將往哪裡去,可以得著什麼樣的祝福。主啊,感恩祢不僅是信徒的生命,也是信徒的生活。感謝主的應許,一個「活著就是基督」的信徒,不只人生是為基督而活,並且人生完全被基督佔有和管理;感恩基督就是人生的指引、意義、生命的總和!求聖靈時刻提醒我們「活著就是基督」,也就是不把一切的成就和作為當成是自己的,而將這些完全歸給主、榮耀主。 感謝主!


親愛的主,感謝祢藉着祢的話語警惕我們,審判有先後之別,其結局也有程度之別。主啊,我們寧可先受父神在十字架上定罪的審判,而不願受父神將來在大寶座上的審判,我們寧可先受父神在今世管教的審判,而不願受父神將來懲罰的審判!主啊,求祢幫助我們,面對我們的人生,要多學習使徒保羅,活著就是基督。


感謝主,祈禱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Watch "獻上活祭" on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ZUiOpqJ4lM"

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