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主勝過世界一切苦難

8/7/2021 (四)

「因為在你那裡有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詩篇 36: 9)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約翰一書 1:7)

「耶穌對他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麼?...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福音11:25-26,14:6)


親愛的天父,感恩父神就是生命的光,只要任何人願意到天父那裡去,那人就可以得著這生命的光。天父啊,這個世界罪惡充盈,到處都是黑暗的陷阱,人如果沒有光,就會在黑暗中行走、容易失足、跌倒。求天父憐憫拖帶! 感謝天父!


主啊,感謝主賜予我們最安慰的話語,沒有一個人敗壞到基督的血不能洗淨,也沒有一個人的罪擔重到基督不能為我們挪去的地步。主啊,若主耶穌沒有復活,那我們是最可憐的人,因為我們只有盼望在充滿了病毒、痛苦、憂傷、逼迫、苦難和罪惡的現世生活!我們無限感恩耶穌基督贖罪的寶血不單洗去我們現今的罪,也繼續潔淨我們直到進入永世。感謝主!


親愛的主,我們獻上感恩,基督從死裡復活見證主已經勝過人生所帶來的苦難。主啊,祢是得勝的基督,祢已經勝過世界一切的苦難,無論是生病、憂傷、失敗。主啊,祢是我們希望的主、力量的主,求主賜我們足夠的力量,使我們不向苦難低頭,能面對世界的苦難甚至勝過,好讓我們的生命更燦爛、更豐盛。主啊,求祢透過我們的一生來見證主復活的福音,讓更多人在黑暗中、罪惡中看見、接受這位復活的主,能領受我們信徒一樣有復活的喜樂、盼望、生命、力量和真正的平安。


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Watch "求充滿這地" on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fByL2X20Vo

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